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征文通知

更新时间:2020/11/20 16:15:47

点击下载会议征文通知

一、征文内容

1、妇科肿瘤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相关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防治经验、临床经验总结及个案罕见病例等;

2、妇科肿瘤及普妇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新疗法。

二、征文要求

1、内容要求: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力求准确、精练、通顺;稿件文责自负。

2、稿件格式:提交8001000字摘要一份,包括目的、方法、结果、讨论四部分,不附图表,并按“论文题目、作者单位、作者姓名、邮编、正文”的顺序书写,文稿一律以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

3、投稿方式及录用: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请登录“江苏省第一次妇科肿瘤学学术会议暨子宫内膜异位症诊治规范及妇科内镜培训班”网页(https://2020jsfkzlnh.medmeeting.org/cn),注册后进行投稿。经审定作为大会交流的论文作者将会收到大会组委会的正式参会通知。

4、截稿日期:2020815日,届时网站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

5、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

      三、没有投稿而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注册(网址同上)并下载会议通知。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亦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20年9月4-6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年8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9月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20年9月4日